close
 
還記得當時是因為接到電話要出門回奶奶家幫他們看電話,因為他們說電話壞了,在門口放東西、熱車、
 
戴安全帽之時,平常也不會去注意到旁邊的車子,那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看到旁邊機車的坐墊上有狀況,
 
定神一看、二話不說就趕快的拿出TP來快拍,以下就是現場直擊。
 
 
.
 
 
 
 
 
拍攝的過程中,我發現、所有的生物都好團結,救同伴的情形,在拍攝過程中,看到蛛蜘咬著蒼蠅,
 
那隻蒼蠅從頭到尾都還有在動,也不知道是因為有在動還是什麼原因旁邊那二隻在我要離開之前都沒有離開過,
 
而且也會一直飛過去衝撞那裡蛛蜘,我想這應該是再今社會滿欠缺的部份。
 
以前有聽說在家裡的大蜘蛛會吃蟑螂,不過也忘了我曾在哪看過真的有蜘蛛吃蟑螂從此之後我在任何地方
 
看到有大蜘蛛我就都不會就地正法牠,因為牠會吃我討壓的蟑螂,沒想到這次真的看到蜘蛛會吃蒼蠅
 
還被我拍到,所以我想替全天下的蜘蛛請命,雖然有電影以蜘蛛為題材拍出令人不舒服的電影但,
 
說真的日常生日中常的蜘蛛,就我個人是沒有聽過牠會有什麼害處,除了蜘蛛絲討厭外,其它似乎沒什麼
 
不好的地方,所以請大家留條生路給可愛的蛛蛛,謝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