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把上次送她回去時預帶的片片看完,
 
送她回去時剛好車上放著未看完的相聲,看她專注的看著;
 
怕不打擾她,雖然知道她很累,雖然知道她很想休息,
 
但我想關了,她如果沒有睡著在車上的我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就索性的開著。
 
回程因為相聲看完了,車上只有我一個人,原本買這臺車車是想車上人多熱鬧
 
沒想到也是如此的空盪,時空的落差感很大,雖然剛剛只有我和她,
 
但總有種滿滿幸福的感覺,這感覺在隨著她下車後隨即消息,這速度有多快?
 
就像在艷陽底車把車車冷冷的冷氣關掉後一樣的快。
 
送她到家巷口時相聲還有五分多鐘,本以為她會直接下車沒想到她留在車上把相聲看完;
 
在她下車後我、也不知道是捨不得離開還是真的在換片片,
 
我停在路口換片片的時間是有歷以來最久的一次,
 
而且說來不怕見笑,我換的不是換片箱的片片是單片吸入式的DVD,沒想到可以換那麼久,
 
換完後等到開始撥放TOKYO EXPRESS,我用著最低速檔(L)不捨的往回程開,
 
說真的也不知道是邊開車邊看片片、還是不想回去,但一路上的車速都不是很快,
 
最多不超過六十吧!(我記憶中…)
 
等回到家已經是一個多小時快二個小時,結果TOKYO EXPRESS卻還沒有看完,
 
回家時預定要接著看,但是…家裡要我先用餐也只好乖乖的用餐,
 
時至今日才想反正也不餓,也不想動,更不想出門,就在電腦前面繼續坐吧…
 
剛好、東忙、西忙就把TOKYO EXPRESS找到了回程時所看到的斷落,就接著往後看,
 
剛剛看完後,有許多的感觸,心想…在這悸動還未消失前將它用文字記錄下來吧!
 
 
 
 
剛剛看到最後他們在和同業競爭的過程時,女主角最後聽從了指揮者的指示
 
行走了不同的路徑,此時也不知道是導演的運鏡手法還是我的感觸良多,
 
突然覺得畫面所呈現的一切,和我目前的情境一樣,女主角移動中,而背景的人群
 
也在移動中,但他們的流速似乎不同。
 
 
 
 
 
 
正如同我現在的工作,雖然一樣是日出而做
 
日落而息,但我的一天時間就是過的和別人不一樣,時間就是不一樣快;
 
也像我和她在一起的時間一樣,是愉悅、是快樂、是短暫的,但我們實實足足
 
渡過三天的時光,時間就是整整的七十二小時的,但猶如洪水般流逝的光陰,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而今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起的早所以至現在覺得…
 
我渡過了一天;我累了但我卻不想休息,我餓了但我卻不想吃東西,
 
這種感覺…
 
算了!不去再想,不想這麼多下星期又是休假日,之後就要開始漫長的留守
 
九月的假真的排的很差,希望十月的假我可以好好的排。
 
這部電影我還滿喜歡的有機會再推薦給她,一起看看,希望她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